榨菜虾米

【北离单箭头大龙龙】宿命 (严重ooc警告)

小学的时候,老师告诉他一句谚语,“一个钉子能毁灭一个王国”——说的是马蹄脱落的钉子使马失控,导致国王输掉了战役,毁掉了国家。

“为什么他不开汽车呢?”还是孩童的他疑惑道。

那时老师回答了什么,他已经记不太清楚。但生活给了他答案,并让他认识到了更深刻的道理。

国王没能赶上有汽车的时代,是生不逢时。即使国王能开上汽车,恐怕汽车的轮胎也会出问题,这是宿命。

被大龙龙厌恶,大概是宿命。

阳光浓烈,争先恐后从窗帘的缝隙中挤进来。北离皱着眉头,将窗帘拉得更紧一些。窗帘旁的书桌上,显示屏闪烁着,大龙龙温柔的声音响起,“地窖在圣诞树,你懂我意思吧?”

“圣诞树在哪里?”与大龙龙双排的女孩——王座疑惑地问。

这样的发言对于高端局人皇来说,显然是匪夷所思的。但她问得那么理所当然,“我怎么知道杰克要打雾刃还是实体刀?”,天真的发问又带着点娇嗔的语气,谁能狠得下心去指责她呢?

只是大龙龙变得这么温柔,实在让他有点意外。

“殿堂级”三个大字渐渐隐去,在ban选界面,北离看到了队友的名字——触手5hs大龙。

北离的麦克风坏掉了,不断尝试调整仍是徒劳,直播间只能听到他说话的声音。游戏里一片寂静,已经不知道输了几局。但是当鼠标点在大龙龙的名字上时,那些琐事便再也无法使他分心。

谁不知道大龙龙呢?全能型人皇,5hs战队的骨干,即使是最挑剔的刺头诺兮,也无法否定他的实力。但是对北离来说,大龙龙并不只是那些冰冷的名词。至少在给大龙龙录下那段生日祝福后,就不是了。
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

他会用搏命魔术师妥善地救下大龙龙,他们将一起逃出庄园。等到游戏结束,他会告诉大龙龙,“能匹配到你真是太好了”。然后,大龙龙会怎么回复呢?

他期待着赛后。

大龙龙和王座双排效果并不好,他的排名肉眼可见地下跌。再次被封号的这3天,北离自虐般地看着这两人双排。即使那不是给他的,他也想体验到大龙龙的温柔。

一个多月前,北离因为操作太“菜”被判定为消极战斗,封号3天;大龙龙是举报他的那个人。现在,北离因为“演员”行为再次被封号,大龙龙护着菜如演员的王座征战高端局。

命运如此不公,北离恨自己生不逢时。

假如与大龙龙匹配到一起时,他的状态没有那么疲惫。再或者,那时他们没有匹配到。无论哪一个能够实现,大龙龙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厌恶他吧?因为现在的大龙龙那么温柔。

这样的幻想,他只敢对橙子说。

为自己的幻想找一个确实的依据,或者,让人点醒自己不愿面对的现实。

“你现在匹配到他也会被骂的,他不喜欢你,你内心戏再多又有什么用?”橙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“你不可能永远不失误,所以他早晚还是会厌恶你。对不喜欢的人,哪来那么多宽容?”

“我知道的。”他听到自己冷静地说,“我只是……抱了点不切实际的幻想。”

橙子似乎叹了一口气:“我今天给清醇和雪碧送了一把,说实话我不想。但是,人不能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。大龙龙跟王座相处得挺好的,我匹配到大龙龙那么多次,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护着一个人,就算你……”

即使没有之前的不愉快,大龙龙也会因为知晓了他的心意而厌恶他吧。

“都多大了还炸机呢?”大龙龙带着笑意温柔地说。

他还在和王座双排。

手机不知道被北离扔到了哪里,橙子的声音渐渐模糊。他只觉得喉咙酸痛着,喊不出去也哭不出来,只好不停地咳嗽。喉咙的不适缓和了一些,眼眶却又酸痛起来。听说喜欢和咳嗽是藏不住的。那么他对大龙龙的喜欢,藏住了吗?

一定藏住了。因为大龙龙不喜欢北离。

他这样想着,不觉笑了出来。可是房间扭曲了起来,视线渐渐变得模糊。他将手覆在脸上,有温热的液体充盈其间。

还好大龙龙看不到这些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